美好一天

我來到S學校的時候,就因爲學習成績優異,又因爲有當干部的經驗。所以,在校干部選舉的時候,我被當選爲學生會主席,也就有了和校領導直接對話的機會。

    俗話說得好,萬事人當家。我這個主席是S大學建校以來,第一次直接從大一里選拔學生的。所以,對我來說,連學校里的廁所在哪里都不知道,怎麽可能會處理好學校里的事情呢?所以,學校里就給我派了一個檔案處的24歲的女老師當助手。這個助手真的不錯,除了學校里開會的時候,會去開會,其余時間都是坐在那里喝著茶水,發號施令的,所以,除了我之外,幾乎所有新選拔上來的干部都對她沒有好感。

    在我所在的班級隔壁,有一個叫李靜的女孩子,在我的大力支持下當選爲宣傳部部長,成爲新學生里第一個正部級干部,所以,她對我是心存感激的。這個女孩子,在平時就大大咧咧的,叫我兄弟、我們也就整天嘻嘻哈哈的了。

    這個女孩子整天和我在一起,在外人眼里,我們出雙入對的,早已經成了別的同學眼里的一對了。而我們兩個卻還被蒙在鼓里,不知道她們在議論什麽!

    學校給我派來的助手老師名字叫施華,我剛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就笑了。那時候,李靜正好站在我旁邊,看到我臉上的笑容,就奇怪的問我笑什麽。我本想跟她說的,但是又一想一個女孩子知道那麽多,畢竟是不好的。所以,就沒有告訴她。

    學校里的領導都是屬于那種冬眠的,兩三個月下來根本就沒有事情。因爲,我剛剛當選了學生會主席,對大學里的一些情況還不熟悉,所以,只是認爲學校里舉辦一些活動,都是有學校里布置、實施的,最多也就是讓我們學生會的人支持。

    但是,首先對我提出不滿的就是施華,她把我叫到辦公室里去,因爲她的辦公室可以是在檔案處,也可以是在我們的學生會辦公室里。所以,對她來說,這兩個地方都是她的寄存處。我走進辦公室的時候,她正坐在我的座位上,把腿放在桌子上,正在整理她的絲襪。

    “我說張天涵啊,我要代表學生們請示你這位大主席了,請問,最近你安排了什麽活動了沒有?”施華依然整理著自己的絲襪,邊詢問我。“我不知道啊!”我說:“不是學校里安排活動才行的嗎?”“哦,你還不知道啊!我告訴你,學生會是有權利安排學生們活動的。”

    我正要走過去拿放在辦公桌上的本子,施華突然抓住我的手放在她的腿上。我被這突然的一下嚇得有些發愣,這要是被老師或者學生們看見了,也不知道要怎麽說呢!

    “不要怕,這里是不會有人來的。”施華笑著邊說邊把我的手往她的大腿上拉去,同時另一只手在我身上上下摸索著。因爲我從小就是在農村里長大的,農村人都是實在、老實的,所以,從來就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。所以,我本能的就想到她接下來會喊“流氓”,然后打我一巴掌,哭著跑出去告訴校領導。可是,就在我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,她卻笑著對我說:“不要怕,這里只有我們兩個,沒有人會來的。”說著就站起來,對我說:“你閉上眼睛。”

    我想轉身離開的時候,施華卻突然吻上來了。她的舌頭在我的嘴里挑動著,和我的舌頭糾纏在一塊兒。我想推開她的時候,施華卻又進一步了。她先把自己上面的衣服全脫了,只穿著粉紅色的乳罩,同時也把下面的裙子撩起來了,絲質的襪子里可以看到里面的內褲。

    “想操我嗎?我想讓你干我。”施華在我耳邊這樣說著又開始吻我。“我想讓你操我的逼,我敢操我嗎?”施華說著把我的手放進她的絲襪里,讓我去摸她的嫩穴。內褲上早已經是濕淋淋的了。我用力的按摩著她的小穴上方的豆豆,她陶醉的輕輕呻吟著。

    施華慢慢的解開我的腰帶,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陰莖,我感到一股熱流快速的湧遍全身。施華把身上的衣服都脫了,然后坐在桌子上,分開雙腿、雙手扒開小穴讓我看,里面亮晶晶的滴出水滴來。我走過去,正想插進去的時候,施華卻突然從桌子上跳下來,蹲在地上,雙手慢慢的撫摸我的陰莖,伸出舌頭去舔龜頭。“哇,你的小弟弟好長啊,足足有19厘米。”施華說著就把我的陰莖吞進嘴里去了,那一刻我覺得特別的舒服,閉上眼睛享受著她舔我陰莖給我帶來的快感,施華足足舔了二十多分鍾,我忍不住全身一陣顫抖,把精液射進她嘴里。

    “好,太好了。”施華把精液慢慢的吞下去,然后坐在桌子上,又分開雙腿、扒開小穴說:“來,操我。用你的雞巴插進我的逼里去。”我的陰莖雖然射了一次精,但是卻沒有軟下來。

    我提著陰莖對準施華的小穴,使勁插進去,施華隨著我的陰莖插入她的小穴里去,全身都顫抖起來了。我確定施華不止被兩個男人操了,但是,她的小穴還是那樣的緊,包著我的龜頭好舒服。我慢慢的抽插著,施華隨著我陰莖一進一出興奮的叫起來。

    “快點插我啊……用力插我……”施華抱著我的脖子,大叫著催促我。我不得不加快抽送的速度。施華這下叫的聲音更大了。“啊……好爽啊……快點插,不要停啊……”

    我興奮地只知道使勁往施華的小穴里插,施華卻興奮地大叫著。肉體和肉體的撞擊聲,可以知道我是多麽賣力的操著眼前的漂亮老師。就在我正使勁的插的時候,施華卻突然緊緊地抓住我的肩膀,全身又顫抖起來了,同時我感覺到我的龜頭一陣熱流湧過。施華慢慢的躺在桌子上,輕輕地說:“我不行了,我真的不行了。我承認你的雞巴操的我很爽,但是,我真的是不行了。”我站在那里,看著她躺在桌子上,而我的陰莖還是高高的舉著。

    “那可不行,你爽了我還沒有爽呢?”我說的也不管她躲避我,上前抓住她的雙腿用力分開,提起陰莖對準她的小穴使勁插進去了。施華這一次卻是很害怕似的躲避著我的陰莖的抽插。我使勁插了足足有二十分鍾,感覺快感突然湧遍全身,再也堅持不住,射精了。

    施華躺在桌子上,大口的喘著粗氣,對我說:“我怕你了,你快點走吧!”

    我穿好衣服,走出辦公室的時候,正好是下課鈴聲響起來了,我剛剛回到班里,隔壁班里的李靜就來找我了,我太累了,本想早點回去休息。李靜卻拉住我不放。“不,你就要陪我去上通宵……”我正要甩開她的手,李靜卻突然往我手里塞了一顆“大力士”並對我說:“我知道你沒有吃過這種藥,走了,你就要跟我去上通宵。前半夜我們上網,后半夜還可以在網吧里開的小旅館里睡覺的,住宿是不要錢的。走啦,美女我邀請你,你都不給我面子嗎?”

    我也只得給我面子,跟著她我通宵